馆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馆务通知 > 正文

【通知】图书馆关于疫情期间盛乐馆开通“预约借还书”业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

 

      为更好的满足疫情防控期间读者的文献资源需求,图书馆盛乐馆定于1017开通读者“预约到馆借还书”服务。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到馆借书以网上预约、委托方式进行,还书需错峰到馆办理。

具体流方法如下

一、 电话预约借阅

读者在图书馆网页或微信企业号查询所需图书后,电话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盛乐馆总服务处0471-7384669),委托服务人员查找相关图书办理借书手续并约定取书时间,之后按时到馆取走图书。

预约时,若系统提示信息不完整,请在电脑端登陆图书馆主页,进入书目检索,在“我的图书馆”中点击“修改信息”,补充、完善个人信息即可。

二、网上办理“委托借书”流程

读者在图书馆页或微信公众号查询并办理委托借书手续,务必留下电话号码,然后等待服务台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取书时间并按时到馆办理手续取走图书。

委托借书详细操作流程见《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网上委托借书流程》。

三、读者办理还书流程

读者如需还书可直接到图书馆将图书放入还书窗口,由工作人员负责办理归还手续

疫情防控期间所产生的超期全部免除。

、办理借还书业务注意事项

1.盛乐馆办理业务及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由于两校区交通暂时隔断只能委托借阅盛乐校区图书。

3.图书馆会对借出和还回图书进行消毒处理。

4.办理业务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随时联系图书馆服务处电话咨询。          

                  

 

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2年10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