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馆务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2023年上学期赛罕馆存包柜分配使用方案

作者:赛罕流通阅览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

为方便广大读者在图书馆学习, 2023年上学期图书馆赛罕馆存包柜分配将继续以网络预约的方式进行,存包柜开始预约时间为2023313日上午9

本次赛罕馆开放预约存包柜数量为295个。读者可根据需求在线填写预约申请表进行预约,每人限预约一个存包柜(同一手机或电脑每次限预约一个),图书馆将会为预约成功的读者按预约顺序安排存包柜,名单将会在图书馆赛罕馆一楼大厅张贴。

1、 预约二维码

AEA1

https://www.wjx.top/vm/QI6LXBI.aspx

2、预约时间:预约通道将于313日上午9时开启,预约期间若名额已满,则预约通道自动关闭。

3、办理手续时间:2023316日——23(预约成功的读者根据分配的存包柜号持本人一卡通到存包柜所在楼层服务台进行信息确认登记,存包柜号的第一位数字代表存包柜所在楼层)

4、办理地点:

一楼存包柜信息确认登记地点:图书馆赛罕馆1楼总服务处  

五楼存包柜信息确认登记地点:图书馆赛罕馆5楼社科第二阅览室

5、存包柜使用期限:2023316日——本学期末

6、注意事项

1)存包柜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使用或出租、售卖,一经发现取消本人在校期间入馆资格。

2)存包柜内禁止存放贵重物品以及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

3)图书馆存包柜预约仅面向内蒙古师范大学在校师生!预约成功后逾期未进行信息确认登记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