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馆务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2023年上学期盛乐馆存包柜分配使用方案

作者:盛乐流通阅览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

各位同学:

图书馆盛乐馆将于2023年3月13日预约本学期存包柜的使用权限,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一、预约方式:

1.保存二维码填写问卷进行预约,预约通道将在2023年3月13日上午8时开启,截止时间3月13日上午9时

预约通道二维码

41C9

2.本次预约存包柜数量2110个,面向盛乐校区全体同学。

3.同学们可根据需求在线填写预约申请表,每人限预约一个存包柜。(请务必准确填写学号和联系方式信息)

二、领取方式:

1.预约成功名单和柜号将通过图书馆公众号和图管会公众号公布。

1462C

图书馆公众号

FD61

图管会公众号

2.根据柜号自行到馆领取使用存包柜。

3.存包柜使用期限为自领取之日起至本学期末结束。

三、存包柜使用注意事项

1.登记和使用存包柜,务必是读者本人,如有恶意转让和出售存包柜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转让/出售者和使用者的使用权限;如学期中途不再需要存包柜,可向图书馆退回。

2.严禁在存包柜内存放各类易变质、腐烂的物质(如食物、饮料等)。

3.严禁在存包柜内存放各种易燃、易爆危险品。

4.为提高存包柜的利用率,图书馆会定期查看相关读者来馆记录(门禁数据),联系长期不到馆的读者释放存包柜,供有需求的读者使用。

5.每学期放假前最后一周,图书馆将会对存包柜进行整体清理,届时将会取出所有遗留在存包柜内的物品,垃圾将即时清除,其余清出物品由图书馆暂存,保存期限见具体通知,逾期不取者,图书馆有权处理。

6.存包柜使用过程中如果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总服务处或服务台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