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馆务通知 > 正文

【主题教育】图书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调查研究,图书馆拟通过实地走访与座谈交流相结合、广泛征求意见与专题调研相结合的形式,深入了解服务对象的实际情况,虚心听取并接纳师生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真正发现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更好地服务我校的教学、科研,发挥图书馆的信息资源支撑作用,现面向全校广大师生读者开展征求意见与建议的调研活动。

希望广大师生读者关注图书馆的动态,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言献策,毫无保留地为我们提出建议性的意见或建议。收到信件及信息后我们会及时进行分析处理,对于反映较多的问题与建议,我们会在图书馆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中进行针对性回复。

您的意见我们会虚心听取,您的建议我们会认真考虑。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联系我们。

1.馆长信箱

library@imnu.edu.cn

2. 意见、建议收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