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要闻】图书馆安排部署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两化”问题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


48日,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共同学习了《内蒙古日报》关于《自治区部署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报道,在会议上布置了学习任务,提醒班子成员要特别注意日常生活中最容易出现的“饭圈”问题。

415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周越参加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召开的“全区教育系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的动员和部署会”,会后及时召开二级中心组专题研讨,向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430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会后安排承诺书签字工作,图书馆55党员同志已全部学习完毕签署了承诺书

图书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58下午召开领导班子线上会议,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发现问题阶段,整改阶段,回头看阶段

发现问题阶段:领导班子及成员深挖思想,查摆问题、列清单各支部书记、支委、全体科级党员干部分别查摆问题、列问题清单。整改阶段:选出具有代表性的问题,深入讨论、反思,刀刃向内、自我检讨,明确整改目标、杜绝“两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