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要闻】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

1月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赛罕校区图书馆5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各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议,听取了四个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现场点评。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周越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副馆长穆晓艳,刘绪才,总支委员海金梅,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EC6DE

各支部分别就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就本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陈述,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列出了整改措施。

周越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完成度高,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有针对性,学习成效较好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不断增强。但各支部也存在理论学习不深入活动形式不够丰富、党建的创新性不足等问题。周越强调,各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职尽责,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去,党建工作与馆建工作深度融合,带领支部党员冲锋在前,以建设最强党支部目标,对标争优

46C99

4B3FB

607FA